2 Y+ w% K. I( h W小弟在後備新訓與憲校受訓時運動鞋襪也是''白鞋黑襪''~但下部隊之後連上要求:穿運動鞋的時候要''白鞋白襪''~~ * X3 g( C, n6 `& ]/ A' }0 v! u0 a( k. V" a- n/ ?1 o N: M
所以~凡311弟兄,內務櫃都有兩種顏色的襪子→''非黑即白''~~運動鞋時穿白襪,穿其他鞋的時候著黑襪~~那時還不知為何有此''清楚''分別~(因為同營區的陸軍弟兄們穿運動鞋時也是''白鞋黑襪'')~看學長的回覆才知,原來是有''典故''的~~看來小弟的單位還滿''忠於傳統''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