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| ROCMP Forum

【灌水】憲兵雨鞋

[複製連結]
中華俠士 發表於 2009-9-8 00:57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覆 25哨 Stanley 的帖子

不會呀,我還覺得黃色雨鞋也蠻好的,遠看過去好像某個美國T開頭的名牌靴子,& o8 T6 _  |. D$ |2 |
如果有人真穿黃色雨鞋,就建議他假想自己是穿Timberland的黃金靴吧,這樣保證心情會好過些.
jason211 發表於 2009-9-9 14:01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覆 29哨 Stanley 的帖子

那次風災時,我剛好在總統府服役
2 |1 Y7 M% L- Z/ h- b當天站08~10的哨,看著館前的水慢慢淹起來
2 k* B% P% M/ a8 G下哨時,水已經淹到小腿肚那麼高了
  @; ~+ z9 g0 s" P5 h真難想像總統府周邊也會淹水
/ k; M  V6 ]  M8 ]7 A! v但是看新聞才發現原來台北市其他地方更慘,尤其是捷運  h# }6 C# Z( G. T
當天中午前,長官就已經下令將相關工具從庫房取出  D. h( [3 P  ?8 l
隨時待命準備救災,好在中午過後雨勢就停了7 k% \9 o2 x1 p
我們的救災工作也變成打掃總統府周邊環境
; r+ D% U/ y. K% @印象深刻的是,在馬路上撿到一條魚~(別懷疑,真的是魚)
: X9 h* `. P. s6 s( N0 k大家都想不通這是哪跑出來的~~
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| 加入後憲

本版積分規則

禁閉室|手機版|Archiver|後憲論壇

GMT+8, 2026-6-25 05:10 , Processed in 0.011778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APCu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ROCMP.org since 2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