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| ROCMP Forum's Archiver
論壇
›
憲兵尋人專區
› 有沒有509梯次的同梯嗎?
sun5ming
發表於
6 天前
跟各位509梯同學說一聲,經過查詢我們是83/12/6日入伍喔
頁:
1
[2]
檢視完整版本:
有沒有509梯次的同梯嗎?